全新丰田 GR Supra A91-CF版即将发布

时间:2021-06-03 09:38:13来源:
导读 丰田推出了基于其Toyota GR Supra coupe的 600 辆汽车的特殊运行,并重新设计了空气动力学以提高赛道性能。没有详细说明为 2021 年

丰田推出了基于其Toyota GR Supra coupe的 600 辆汽车的特殊运行,并重新设计了空气动力学以提高赛道性能。

没有详细说明为 2021 年 Toyota GR Supra A91-CF 增加了多少下压力,但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一个新的分流器、侧裙、侧翼和后翼,以及用于后扰流板的鸭嘴式加长件。全部由可见的碳纤维制成。

有白色、黄色或哑光灰色可供选择,所有版本均配备哑光黑色 19 英寸车轮和红色和黑色皮革以及 Alcantara 内饰。

A91-CF 由丰田的部门创建,预计不会在澳大利亚上市,继续配备双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产生与去年推出的升级版丰田 GR Supra相同的 285kW 和 500Nm .

结合八速自动变速箱,这意味着即使配备了精美的气动部件,快速的丰田在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中仍然需要 4.3 秒。

尽管没有下压力声明,但在全尺寸风洞中拍摄的 A91-CF 的证据表明,丰田双门轿跑车已经过重要测试。

帮助车主发挥其性能,在销售的所有 GR Supras 都提供免费的赛道驾驶员培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