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计划很快推出更新的预算跨界车雷诺Triber

时间:2021-06-03 09:38:08来源:
导读 雷诺计划很快推出更新的预算跨界车雷诺 Triber。独立设计师展示了这种新颖性的外观。更新后的 Triber 预计将配备基于 LED 方向指示灯

雷诺计划很快推出更新的预算跨界车雷诺 Triber。独立设计师展示了这种新颖性的外观。

更新后的 Triber 预计将配备基于 LED 方向指示灯的 LED 矩形大灯、带进气口的新前保险杠和新格栅。

机舱内也将发生一些变化。例如,驾驶员座椅的高度可以调节。

至于发动机,在更新的预算跨界车的引擎盖下,仍然会有一个 3 缸 72 马力发动机。它与 5 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Triber 的长度只有 3990 毫米,但它可以容纳 7 人。当然,第三排比成人乘客更适合儿童和青少年。

雷诺 Triber 是这家法国汽车巨头最便宜的车型之一。在基本配置中,它的成本约为 7,000 美元。

标签:雷诺Trib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