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宣布三菱欧蓝德的新优惠价格

时间:2021-06-03 09:38:15来源:
导读 三菱汽车在乌克兰的官方进口商和经销商 EMC 乌克兰宣布三菱欧蓝德的新优惠价格。2021 年 6 月 1 日至 7 月 31 日,通用三菱欧蓝

三菱汽车在乌克兰的官方进口商和经销商 EMC 乌克兰宣布三菱欧蓝德的新优惠价格。2021 年 6 月 1 日至 7 月 31 日,通用三菱欧蓝德 SUV 的价格为 599,000 阿联酋航空。*

SUV - 一种通用型汽车,没有它就很难想象现代活跃家庭的生活。三菱欧蓝德已准备好迎接您的任何日常挑战。买一整周的杂货,去村里探望父母,平日的喧嚣,需要带孩子上学和准时上班的时候——在任何情况下,这辆万能SUV似乎都在说同一种语言与你。它能够满足您对动态加速和轻松操纵的任何需求,在宽敞的行李箱中,可容纳您需要的一切,在带舒适座椅的宽敞机舱中,在安全的身体和现代安全系统中,在前往森林或恶劣道路时具有出色的离地间隙。

在乌克兰,三菱欧蓝德有五种配置,2.0 升和 2.4 升汽油发动机、变速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可供选择。伟大的家庭?我们提供了一个 7 人座的沙龙,可以舒适地容纳所有家庭成员甚至一只狗,后备箱里还有放东西的空间。

益处

因此,基本全套欧蓝德 Inform 的价格为 599 000 UAH。 * 全套 Inform 配备经济型 2.0 升电子喷射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145 马力。和变速器。基本版提供 215 毫米的出色离地间隙、高达 1608 升的行李箱容积、双区气候控制、光线和雨量传感器,以及带腰部支撑和电动调节的座椅。

要了解有关三菱欧蓝德的版本和价格的更多信息,请填写下面的在线表格。三菱汽车官方经销商的顾问将与您联系,回答您的所有问题。

* 这是指汽车TM“三菱”、车型“欧蓝德”在Inform(通知)配置中的特别推荐零售价,以下简称-Auto,截至2021年6月1日购销协议计算。此优惠适用于三菱汽车在乌克兰官方经销商网络(临时占领区和环境保护区除外),以下简称 - 领土,有效期为 2021 年 6 月 1 日至 7 月 31 日(含)(或直至售出最后一辆车)在该领土的仓库中)。提供优惠的汽车数量有限,它们的外观可能与广告中显示的有所不同。经销商保留更改优惠条款的权利。

标签:乌克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