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30参数配置曝光支持144Hz刷新率

时间:2021-06-03 09:28: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的旗舰机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近期三星S30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曝光了,爆料显示三星S30这款手机和上一代完全不同,在配置方面都进行了改进,而且三星S30将会支持144Hz刷新率,后置浴霸五摄,更多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三星S30参数配置曝光,支持144Hz刷新率

最近,有相关人士绘制了三星S30这款手机的概念图,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在配置方面完全没有前代的任何一点影子。在各个方面都有了改进。

参数配置表手机型号三星S30屏幕6.6英寸AMOLED环绕屏刷新率144Hz刷新率处理器骁龙875处理器相机浴霸五摄电池续航5500毫安时+50W无线闪充

尤其是外观方面的改变,三星S30正面搭载一块全新的6.6英寸的AMOLED环绕屏,支持144Hz刷新率,分辨率高达4K级别,另外还支持广色域,是一块一流的显示屏。机身设计上,三星S30将采用全新的合成材料,质感和玻璃的材质一样。

三星S30参数配置曝光,支持144Hz刷新率

现在很多人关心的一项功能就是摄像,三星S30采用浴霸五摄,8000万像素主摄+8000万像素超广角+2000万像素微距+1200万像素人像+800万像素长焦,从像素来看,成像质量是有保证的。

不仅如此,在电池上,三星S3采用的是一块双电芯电池,等量为5500毫安,相关爆料信息表示支持50W无线闪充。

三星S30参数配置曝光,支持144Hz刷新率

大家最关心的性能上,三星S30将搭载新一代的骁龙875处理器,内置第六代AI智慧引擎,而且内置5G基带,还会支持游戏模式,为喜欢玩游戏的用户带来沉浸式的体验感。

从上述的参数信息可以看出三星S30这款手机的性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相关人士基透露称,三星S30将会在2021年的年初上市,大家期待三星的这款手机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