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Max弃用OIS改用SensorShift

时间:2021-06-03 06:53: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时间的推移,iPhone12系列新品手机马上就要正式推出了,现在关于这个系列手机的曝料也越来越多了,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iPhone12Pro/Max将弃用OIS光学防抖,改用Sensor-Shift技术,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12Pro/Max将弃用OIS光学防抖,改用Sensor-Shift技术

10 月 12 日消息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从供应链独家获悉,iPhone 12 系列新机中的高配版主摄,将采用 Sensor-Shift 技术,以取代目前的 OIS 光学防抖技术。这项技术的运行轨迹是主摄拍摄时,移动的是传感器而非镜头,故能提升摄像头捕捉动态的效果。

手机型号iPhone12 MiniiPhone12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配色黑、白、红、蓝、绿黑、白、红、蓝、绿金、银、石墨色、蓝色金、银、石墨色、蓝色储存64G/128G/256G64G/128G/256G128G/256G/512G128G/256G/512G摄像拍照双摄,广角+超广角,ƒ/1.6双摄,广角+超广角,ƒ/1.6三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全新7P镜片的广角,ƒ/1.6,52mm焦距长焦,整套系统可提供四倍光学变焦。三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全新7P镜片的广角,ƒ/1.6,65mm焦距长焦,整套系统可提供五倍光学变焦。

今天早些时候,爆料者 Weinbach 再次爆料 iPhone 12 系列的消息,称所有 iPhone 12 机型都将通过软件增强功能获得显著改善的数字变焦能力,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也将受益于改进的光学变焦。可能还会有 “一种微距相机”功能,Pro 机型上的超宽镜头光圈也可能能够更接近拍摄对象,超宽镜头的光圈也会有高达 35% 的提升,以改善低光性能。

iPhone12Pro/Max将弃用OIS光学防抖,改用Sensor-Shift技术

在iPhone12的拍照能力上,该爆料者透露所有 iPhone 12 机型都将通过软件增强功能获得显著改善的数字变焦能力,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也将受益于改进的光学变焦。

iPhone12Pro/Max将弃用OIS光学防抖,改用Sensor-Shift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可能还会有 “一种微距相机”功能,Pro 机型上的超宽镜头光圈也可能能够更接近拍摄对象,不过这些预计不会成为主要功能。据推测,超宽镜头的光圈也会有高达 35% 的提升,以改善低光性能。

苹果此前已经宣布将在北京时间 10 月 14 日凌晨 1 点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带来 iPhone 12 系列新品,包括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四款手机。而 iPhone 12 系列也是 iPhone 首次支持 5G,IT之家届时将带来详细报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