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联想10月20日发布会内容曝光:7款新品只需半小时

时间:2021-06-03 05:50: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年的十月份,将有很多的新品发布会举行,而明天也就是10月20日,将有联想的消费秋季新品发布会,到时候会推出至少7款产品,其中包括平板、笔记本等十分给力的产品哦,有兴趣的可不能错过明天的发布会。

联想10月20日发布会内容曝光:7款新品只需半小时

目前联想官方已经公布了发布会的具体内容,本次的发布会将从18点30份开始预热,19点整正式开始,本次将会有OGA 27一体式电脑、YOGA 14c翻转笔记本、小新Pad Pro平板、YOGA 14s 2020笔记本、YOGA 13s 2021笔记本、YOGA 13s Carbon 2021笔记本及小新Pro 14 2021笔记本这些新品推出,将会依次完成介绍,总过程将在半小时之内完成,计划在19:30点进行公布产品的价格,正是一点都不拖拉。

联想10月20日发布会内容曝光:7款新品只需半小时

同时在19:40的时候,联想的产品经理还会进行直播开箱,并且会爆料今年双十一的销售价格,或许会有惊喜哦,想要入手这些产品的朋友可以好好的进行关注。这个月有好多厂的发布会,但是并不是每场发布会都有那么让人兴趣,如果像联想这样干脆利索,相信可以省心不少。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联想官网、联想乐呗、来酷智生活旗舰店、联想京东自营旗舰店、联想天猫官方旗舰店、联想苏宁自营旗舰店这些官方进行了解,同时B站上面也有相应的直播。

联想10月20日发布会内容曝光:7款新品只需半小时

这里的多款产品有你心仪的吗?今年的双十一马上就到了,说不定价格方面有惊喜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