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73s颜色有哪些vivoy73s手机外观

时间:2021-06-03 05:27: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y73s时候vivo最近推出的5G智能手机,现在预售也在进行当中。那么vivoy73s颜色有哪些?vivoy73s手机外观又是怎样的呢?接下来就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vivoy73s颜色有哪些?

首先,vivoy73s拥有轻薄的机身,机身三围161*74.04*厚7.73mm,重171.3g,背部外观非常的漂亮。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一共提供了银月、黑镜2个配色。两款配色分别采用了纳米级光学镀膜工艺、银面离子镀膜工艺和淋涂磨砂离子镀膜工艺,每款都有各有特点。

vivoy73s颜色有哪些?vivoy73s手机外观

其实这两款颜色男女生都可以入手,可能银色更适合小女生使用,非常的清新。当银面质感与离子镀膜工艺的美妙碰撞,如银月虹影,绽放出如流光溢彩般的夺目光泽。

而黑色的经典质感、深邃光芒,简约而不简单,看上去也是酷帅十足。

vivoy73s手机外观图片

流行的镜面美学,与光影的极致配合,虽然是银与黑,但是在光线下有着多种绚烂的色彩,手机机身也非常轻薄,恰到好处的舒适握感。

这款vivoy73s搭载了6.44英寸2400*1080分辨率的AMOLED水滴屏,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vivoy73s颜色有哪些?vivoy73s手机外观

前置16MP,后置三摄48MP+8MP超广+2MP,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支持双模5G,LPDDR4x+UFS 2.1,4100mAh,18W充电,type-C充电口,保留3.5mm耳机孔。8G+128G超大存储,告别卡顿 ​。

vivoy73s颜色有哪些?vivoy73s手机外观

Y73s 5G 现在已经在 vivo 网站上发布,它是该公司中端设备系列的最新成员,其颜值也属于非常前列的位置。

vivoy73s颜色有哪些?vivoy73s手机外观

vivoY73s 5G 的颜色有两款,目前显示价格为 1,998 元。 ​

vivoy73s颜色有哪些?vivoy73s手机外观

以上就是关于vivoy73的相关信息了,你更喜欢哪一款呢?是银月还是黑镜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