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0系列推送系统更新主要改善相机性能

时间:2021-06-03 04:43: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s20系列手机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而该系列的手机系统也已经更新推送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三星s20系列再次推送系统更新,主要改善相机性能,那么这次的更新具体是什么情况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s20系列推送系统更新,主要改善相机性能

10月12日消息 据网友投递,三星 Galaxy S20 系列现已推送系统更新:改善了相机性能,应用 Android 定期的安全补丁(9 月 1 日)。

版本号:G9860ZCU2BTI8/G98600ZL2BTI8/G9860ZCU2BT18

更新包体积大小:446.52 MB

三星 S20 系列机型上次更新是在 9 月 3 日,相对更新内容更多。

三星s20系列推送系统更新,主要改善相机性能

此外,三星盖乐世社区官方于 9 月 25 日表示,全新的 One UI 3 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的测试版体验即将开始,预计 10 月中下旬进行。届时三星 Galaxy S20 | S20+| S20 Ultra 5G 用户可在盖乐世社区注册测试版使用申请。测试开始时间为 10 月中下旬,不排除近期开放测试的可能。

手机型号三星 Galaxy S20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屏幕6.2英寸WQHD+显示屏拍摄

后置:1200万主摄+64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三摄,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

前置:1000万像素

续航内置4000mAh电池

三星Galaxy S20正面采用6.2英寸WQH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刷新率为120Hz;核心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后置相机为1200万主摄+64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三摄,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前置则为1000万像素,机身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三星s20系列推送系统更新,主要改善相机性能

三星Galaxy S20系列共有三款产品,分别是Galaxy S20、Galaxy S20+以及Galaxy S20 Ultra,三星Galaxy S20系列全系标配骁龙865处理器,根据地区不同还有Exynos 990版本,支持SA/NSA双模5G,全系采用三星LPDDR内存,最高存储为Galaxy S20 Ultra的16GB+512GB的存储组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