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R2和一加8pro哪个好有什么区别存在

时间:2021-06-02 21:34: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坚果R2和一加8pro都是今年热门的手机型号,这次就来这里看看它们的参数对比吧。你认为哪款手机更值得自己的入手呢?拿不准就来这里进行参考,相信你可以清楚的了解每款手机的的优势和缺点,让你不再感到迷茫。

坚果R2和一加8pro哪个好?有什么区别存在?

外观方面

坚果R2是左上角挖孔设计,屏幕是AMOLED材质打造,尺寸是6.67英寸,最高90Hz刷新率,手机的三大配色,分别是有黑色、绿色、白色。

一加8pro采用打孔设计,正面是6.78英寸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有青空、蓝调、黑镜三种颜色存在。

性能方面

坚果R2和一加8pro都是采用高通的旗舰级骁龙865,它采用四个A77大核和四个A55的小核,还采用Adreno 650,具有相当出色的性能存在,可以满足目前各种游戏的运行,不会有任何的卡顿情况出现哦。

坚果R2和一加8pro哪个好?有什么区别存在?

相机方面

坚果R2后置采用1.08亿像素+800万长焦+13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组合,前置自拍镜头是2000万像素,从参数方面来看很是很强大的。

一加8pro前置自拍镜头是1600万像素,后置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镜头+彩色镜头,拍照的性能相当出色,可以满足你的正常使用,

续航方面

坚果R2搭载电池为4510mAh,配备55W快充和无线充电。

一加8pro内置电池是4510mAh,支持30w快充、无线充电、反向充电。

坚果R2和一加8pro哪个好?有什么区别存在?

坚果R2和一加8pro都是相当不错的机型,它们在性能方面差距很小,怎么样进行选择需要看自己的个人喜好了,小编认为一加8pro更加的出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