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 RS保时捷版曝光支持测量物体和人体温度

时间:2021-06-02 21:12: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之前有消息称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可能没有保时捷版本,而今日有博主称华为众测平台公布了Mate40 RS保时捷版本的型号,从侧边证实了今年华为Mate40系列没有取消保时捷版本,依旧会有四个版本发布,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 RS保时捷版曝光,支持测量物体和人体温度

据微博靠谱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华为众测平台公布了Mate40 RS保时捷版本,支持测量物体和人体温度,型号KUL-AN10。

华为Mate40 RS保时捷版曝光,支持测量物体和人体温度

而这一个型号的爆出,也证实了华为Mate40系列将会和iPhone12系列一样,会有4个版本,按照之前的曝光的型号信息来看,Mate40对应OCE-AN00。Mate40 Pro对应NOH-AN00,Mate40 Pro+ 对应NOP-AN00,而Mate40 R保时捷版对应KUL-AN10,4款新旗舰全部凑齐。

华为Mate40 RS保时捷版曝光,支持测量物体和人体温度

今年的华为Mate40在发售顺序上也有变动,根据数码博主@勇气数码君的介绍,线下华为mate40系列首销顺序为华为mate40pro,然后是标准版华为mate40和超大杯华为mate40 pro+。此次由于特殊的原因,华为芯片的供应量有限,并且无法再生产。华为mate40系列线下的火爆程度又会提高一个等级。在线下的华为门店,也会分批到货华为mate40系列。而pro+版本以及标准版的mate40会比mate40 pro版本晚多少时间等信息还尚未知晓。

华为Mate40 RS保时捷版曝光,支持测量物体和人体温度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Mate40系列因为芯片原因,可能会产能不足,发布前期会严重缺货,届时各大黄牛党和零售商肯定会提高价格,所以想买Mate40系列的便宜们要做好涨价的心理准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