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30S详细参数曝光!定价在3K+

时间:2021-06-02 20:36: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dmi K30S(红米K30S)这款手机是目前非常多用户所关注的一款5G新机。此前消息称Redmi K30S(红米K30S)会在十月底正式发布。今日,其手机的详细参数配置曝光,快和XDA小编看看这样的配置以红米的“作风”会定价在多少呢?

Redmi K30S详细参数曝光!定价在3K+

(图片不为红米K30S)

今日,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关于Redmi K30S(红米K30S)的参数配置详情信息,如下图所示:

Redmi K30S详细参数曝光!

此前型号为 M2007J3SC 的小米新机现已通过 3C 认证。型号显示这将是拥有 M2007J3SG 型号的小米 10T 系列国行版本。小米 10T 国行版 / Redmi K30 系列新成员确定本月发布。消息称,Redmi K30S是Redmi K30系列的收官作,K30系列手机从去年Q4发到今年Q4,几款产品覆盖了1K~4K价位段。

Redmi K30S详细参数曝光!

那么上述信息总结一下,基本的参数配置如下所示:

在处理器上就是之前一直在说的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闪存规格UFS3.1+LPDDR5,读写速度非常快;

在屏幕方面搭载了一块6.67 英寸 FHD+ LCD 挖孔屏,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最高 144Hz 刷新率,可分 7 挡调节(华星光电);值得一提的是,这会是目前为止最好的LCD屏幕。

摄像拍照方面后置 64MP(IMX682)主摄+13MP 超广角+5MP 微距三摄,前置 20MP(S5K3T2);

此外在充电续航方面是5000mAh大容量电池配上33W 快充。

在价格方面,根据之前 @数码闲聊站 的说法,小米现在3K+价位段的产品线有点空,建议把Apollo(海外发布的小米10T系列)拉回来,高刷LCD+骁龙865+-亿主摄(小米10T pro版本)+大电池还是有竞争力吧。

所以其Redmi K30S(红米K30S)的定价应该会在3000元以上。

Redmi K30S详细参数曝光!

以上就是关于Redmi K30S(红米K30S)的相关信息啦,价位应该在3K+,发布日期应该是在10月27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