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无法同时使用MagSafe卡包和MagSafe充电器

时间:2021-06-02 19:51: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的发布会已经结束,在发布会中我们了解到iphone12是支持无线充电的,同时也推出了很多关于无线充电的配件,比如说MagSafe卡包。那么能够一边使用MagSafe卡包一边使用无线充电器进行充电吗?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往下看看吧!

首先,MagSafe 是此次的新型的充电方式,它是一种磁吸式的充电方式,也是一种无线充电新方法。用户无需使用手机充电器,只要将 MagSafe 配件吸附在iphone手机背后即可了。

同时提供的 MagSafe卡包可以吸附在 iPhone12 的背面,无需瞄准就可以为其充电。

iphone12在搭载MagSafe卡包时不支持无线充电

正如 Apple Watch 所展示的那样,小巧的机身可以吸附在手表上,据了解Qi无线充电最高7.5W,iPhone 12充电功率最高15W。

iphone12在搭载MagSafe卡包时不支持无线充电

那么可以一边使用MagSafe卡包进行充电,一边使用MagSafe无线充电器进行充电吗?这样一来充电效果会是双倍吗?

iphone12在搭载MagSafe卡包时不支持无线充电

遗憾的是,用户必须卸下 MagSafe 卡包,才能在 iPhone 12/12 Pro 上使用 MagSafe 无线充电。正如无线充电无法和有线充电一起使用,而苹果此次的MagSafe无线充电也无法在附着 MagSafe 卡包后为 iPhone 12 无线充电。这或许是由于MagSafe 卡包可能太厚,会影响充电效果还有其他一些原因。

不过据网友反馈,使用 MagSafe 充电的时候吸附不是很稳定,iPhone11吸附要比iPhone xs max好一点。

那么目前 MagSafe 充电器的价格也已经揭晓,售价329 元。而 iPhone 12 全系的 MagSafe 保护壳的价格均为 399 元。iPhone 专用 MagSafe 皮革卡包的价格为 479 元。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 12 无线充电方面的信息啦,在使用 MagSafe 卡包的时候是无法在使用MagSafe 无线充电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