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pro+包装盒出现后置模组外形揭晓

时间:2021-06-02 19:06: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将在10月22日正式发布,而关于华为mate40 pro+在此前已经被称为是最值得买的华为mate40系列,所以大家对于华为mate40pro+都非常的关注。今晚,关于此款手机的包装盒照片流出。其包装正面的图案似乎已经说明摄像头的轮廓形状。

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两张华为mate40pro+的包装盒照片,分别为正面和其反面,如下所示:

华为mate40pro+包装盒出现,后置模组已经

从上方的爆料图片来看,华为mate40pro+包装盒的正面有一个圆环,这是否在暗示着华为mate40pro+的后置摄像头轮廓为圆形呢?

日前有关华为Mate40的爆料信息均显示,后置摄像头为圆形模组,可官方的一幅海报直接否定了前期的信息,还引起了强烈的讨论。

官方海报图如下:

华为mate40pro+包装盒出现,后置模组已经

但也有博主称其实官方那副海报是保时捷设计版本,标准版和Pro版本是圆形模组,另外保时捷版本后置五颗摄像头,第六个开孔是测温传感器。据悉华为Mate40高配版将会在视频拍摄方面有重大进步,达到视频摄像机的水准,DxOMark排名榜第一名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华为mate40pro+包装盒出现,后置模组已经

此次曝出的是存储容量为12GB+256GB的华为mate40 pro+,颜色为陶瓷黑。据此前信息了解,华为mate40系列将会有一个新配色——黄色。

华为Mate40系列包括三款型号Mate 40、Mate40 Pro、Mate40 Pro+/RS。

配色方面包括亮黑色、宇宙银、珍珠白、绿色和黄色。保时捷版本和Pro+版本或将采用陶瓷材质。

华为mate40pro+包装盒出现,后置模组已经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40的相关信息啦,此次的华为mate40 pro+和华为mate40都有可能成为最畅销的机型,不过因为利润问题,次的华为mate40 pro+超大杯供货会更足一些。你目前认为哪款更值得买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