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千元机Realme C15发布搭载6000mAh超大电池

时间:2021-06-02 18:43: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在亚洲市场推出的第二款C系列产品是全新的Realme C15,硬件上比以前发布的Realme C11有了很大的幅升级。无论是从价格上还是规格上,都是相当不错的手机型号,你对这款手机有着怎么样的看法呢?

千元机Realme C15发布,搭载6000mAh超大电池

Realme C15处理器上使用了12nm工艺打造的联发科Helio G35处理器。有着3GB RAM + 64GB存储、4GB RAM + 64GB存储、4GB RAM + 128GB存储可以选择,可使用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至256GB。

该手机配备6.5英寸LCD显示屏,具有HD +分辨率和水滴槽设计,搭载了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持18W快速充电,还有后置指纹扫描仪,以确保安全性。

千元机Realme C15发布,搭载6000mAh超大电池

拍照方面,安装了四摄像头设置,分别为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黑白的配置,包括带f / 2.2的13MP主传感器,带f / 2.25的8MP 119度超广角传感器,带f / 2.4的黑白传感器。光圈和带f / 2.4光圈的复古传感器。

价格方面,3GB RAM + 64GB容量版本售价为IDR 1,999,000(约合人民币960元),4GB RAM + 64GB容量版本售价为IDR 2,199,000(约合人民币1060元),4GB RAM + 128GB存储版本售价为IDR2,499,000(约合人民币1300元),有海军蓝和海鸥银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