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快充性能官宣拥有出色的快速充电能力

时间:2021-06-02 17:20: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要说今年还未发布的手机中,当属华为旗下的mate40系列新品手机最受大家的关注了,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华为Mate40系列快充性能官宣,拥有出色的快速充电能力,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Mate40系列快充性能官宣,拥有出色的快速充电能力

10月20日消息 今日上午,华为官方带来了 Mate40/Pro 系列最新视频,为这款全新旗舰手机的快充能力预热。

预热视频中出现了 “The Mate Power”字样,考虑到 “稍等片刻,疾速回满”的配文与视频内容,这应当暗示了华为 Mate40/Pro 系列拥有出色的快速充电能力。华为Mate40系列充电功率再度增强,使用了66W有线充电。

华为Mate40系列快充性能官宣,拥有出色的快速充电能力

华为Mate40系列将提供四款型号,除了Mate40、Mate40 Pro,还首次带来了“超大杯”版本Mate40 Pro+,当然Mate40保时捷设计版也不会少。其中,华为Mate40系列的Pro和Pro+版本最早首销,华为Mate40标准版和保时捷版本延后发售。

华为Mate40系列快充性能官宣,拥有出色的快速充电能力

根据此前爆料,华为 Mate 40 Pro 将搭载麒麟 9000 处理器,预装 EMUI 11,采用 2772×1344 分辨率屏幕。

华为Mate40 Pro配备了一颗8000万像素的超广角电影镜头,不仅带来了更为强大的解析力,而且还解决了之前4000万像素镜头的广角广度不足的问题,令人期待。当然了,鉴于麒麟9000处理器可能成为绝版麒麟旗舰芯片,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华为可能会将实验室里的一些原本打算用于下一代的拍照新技术用于Mate40系列之上,如此一来,这一代Mate将看点十足。

华为 Mate 40 系列全球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22 日 20 点(欧洲中部夏令时间 10 月 22 日 14 点)召开。届时,华为 Mate40 系列、FreeBuds Studio 头戴式耳机等新品将正式亮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