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1无线快充水平:或还是搭载50W无线快充

时间:2021-06-02 13:58: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在无线快充方面的进步颇快,在今日正式宣布已经突破80W的无线快充水平,成为世界第一。那么在即将发布的小米11旗舰机上,小米11会如愿使用上80W的无线快充吗?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今日小米80W无线快充全球首发,不过有博主称应该会放在下一代旗舰机上(不是小米11)。

小米11无线快充水平:或还是搭载50W无线快充

这个说法不无道理的,我们知道小米10至尊纪念版在今年的8月11日正式发布,需要注意的是,其之前宣布的120W有线快充是提前一年就已经宣布了,而到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才量产了。

而根据相关博主的爆料,小米11马上就要上市了,预计在10月份正式发布(十月底)。从时间上来看,小米11似乎是赶不上这一趟的80W无线快充了。

此外,小米MIX 4是一款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早从去年开始业界就一直爆料,但是新机的发布时间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确定,对此雷军也表示新一代小米MIX 4还没有准备好,距离新机发布可能还有一段时间。而作为小米Mix系列作为小米手机顶配的存在,自然会优先享有新技术。

小米11无线快充水平:或还是搭载50W无线快充

所以小米11系列应该会继续使用120W有线快充以及50W的无线快充。

无线快充不知不觉间已经成为高端旗舰机的象征,目前业界最快的无线充电的手机产家仍然还是为小米了。此前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50W的无线闪充是其大亮点之一,而这次的80W无线闪充也会在哪款机型上运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米11无线快充水平:或还是搭载50W无线快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