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100万欧元的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终于完工

时间:2021-06-02 09:36:59来源:
导读 自从我们在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第一次看到它以来,两年多了,布加迪 La Voiture Noire已经完成了。完成的。准备好立即向其新主人布加

自从我们在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第一次看到它以来,两年多了,布加迪 La Voiture Noire已经完成了。完成的。准备好立即向其新主人“布加迪爱好者”进行亚马逊 Prime 式的派遣,他 为这款非凡的 Chiron 一次性超级跑车支付了 1100 万欧元的税前(在英国,全额为 1140 万英镑) . 什么。一个东西。

La Voiture Noire 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新车(尽管劳斯莱斯船尾可能刚刚打破了这一记录),La Voiture Noire 是对让布加迪的 57 型大西洋的致敬,它神秘地从往返于两地之间的火车上消失了。 1940 年公司的 Molsheim 工厂和波尔多。如果它被发现,它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有价值的汽车。只建造了四艘大西洋,据报道,拥有两名幸存者之一的拉尔夫·劳伦拒绝了 1 亿美元的报价。

就像其他“教练制造”布加迪 - Divo 和 Centodieci - LVN 是下面的 Chiron。但布加迪声称其客车制造的汽车彼此“非常不同”,也与它们所基于的汽车在特性和驾驶感受方面“非常不同”。例如,LVN 更具有盛大的旅行氛围。我们不知道布加迪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但该公司已经确认 LVN 的轴距比标准 Chiron 长 250 毫米,车身长 450 毫米。

布加迪与其他一些制造商不同,后者的定制概念由客户决定。布加迪的车身制造项目负责人 Pierre Rommelfanger 解释说:“我们当然有个性化……但这些项目是由布加迪推动的。所以内容由布加迪定义,设计由布加迪定义。

“作为客户,您是旅程的一部分……但对我们来说,客车制造的汽车是布加迪,它们是由布加迪设计和制造的,我们正在领导这个过程。

“LVN 的想法在设计团队中已经发展了很长时间,这是布加迪正在决定的事情。我们做了这个,我们去找一位客户买了一辆车。”

那么布加迪是如何决定谁会得到它的呢?它不会具体说了,当然,但只给出Chiron公司业主被邀请买迪沃,你可以很容易想象LVN的主人是一个 狠狠的 布加迪品牌的忠实顾客。我们说的是布加迪棒球帽、布加迪行李箱、布加迪手表和一个装满威龙和凯龙的仓库。整个九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