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 CTwoEV超级跑车以1888bhp Nevera投入生产

时间:2021-06-02 09:36:56来源:
导读 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 Rimac 正在将其激进的 C_Two 概念投入生产,并通过大量改进和一个新名称:Nevera。继 C_Two 概念车于 2

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 Rimac 正在将其激进的 C_Two 概念投入生产,并通过大量改进和一个新名称:Nevera。

继 C_Two 概念车于 2018 年 3 月揭幕后,经过三年的开发,耗资 200 万欧元(172 万英镑)的Lotus Evija竞争对手已更名,以纪念克罗地亚海岸线上发生的强烈而突然的风暴。

Rimac 声称其工程师已经“在各个层面上改进了他们的新旗舰”,主要使用定制的、内部开发的组件,以追求其在 2018 年概述的“雄心勃勃的性能目标”。

为了与这一愿望保持一致,该概念的动力系统已在很大程度上转移到生产中。Nevera 仍然在每个角落都配备了一个高输出电机,使其总功率为 1888bhp 和 1741lb ft(增加了 45lb ft),Rimac 估计,这是传统内燃机超级跑车输出的三倍。Rimac 强调,Nevera 比最初计划的时速快 2.5 秒,达到 186 英里/小时,只需要 9.3 秒。

声称能够在短短 1.85 秒内从静止加速到 62 英里/小时,并在短短 8.6 秒内行驶四分之一英里,Nevera 将成为迄今为止最快的加速量产车,其 258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使其与W16大致相当动力布加迪凯龙。

电力存储在 H 形 120kWh 定制电池中,据称可产生高达 1.4MW 的电力,WLTP 续航里程为 340 英里。动力单元还构成了汽车硬壳式底盘的一个结构元件,刚度提高了 37%,并允许 48:52 的前后重量分配。据 Rimac 称,Nevera 的中央硬壳式车身是整个汽车行业中使用的最大的单片碳纤维结构。

C_Two 的整体设计仍然很熟悉,但据称对扩散器、进气口和车身面板的细微调整使空气动力学效率比第一个原型提高了 34%,而制动和发动机冷却在低速时提高了 30%。某些车身面板——包括车身底板、前发动机罩、后扩散器和扰流板——根据气流独立移动,Nevera 可以在“高下压力”模式下驾驶,这将下压力提高了 326%,或“低阻力” ',这将空气效率提高了 17.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