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V30手机的影像技术领域已进入全新阶段

时间:2021-06-30 20:58: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1月23日消息,荣耀V30系列手机即将发布,官方也透露了该系列将在拍照和摄像有新的内容,如电影镜头和结合虚拟与现实技术的拍照魔法等。昨天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和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也表示,荣耀V30手机的影像技术领域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

  余承东称,上手体验了一段时间荣耀V30,整体感受非常惊艳,今年我们在手机影像技术领域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做到了不止于快!

  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也表示,这次荣耀V30将会在影像领域带来新的探索,通过矩阵让人人都能把生活拍成电影,成为朋友圈里的电影导演。

(图:疑似荣耀V30系列摄像头草图)

  据了解,在摄像方面荣耀V30系列手机将采用最新的Camera Matrix摄影算法技术,预计这款手机的Matrix技术在影像方面将带来新的突破。此前官方也展示了可以让照片复活的拍照魔法功能:荣耀V30系列手机可以拍摄照片,利用了虚拟与现实技术让二维图片变成三维的模型。

  22日,荣耀官微发布了一则视频短片,这一次则曝光了疑似视频背景的切换功能。视频中女主在各个世界著名地标打卡,背景不断切换使得足不出户便可以留下精美的图片,一天之内可以轻松环游世界的各个角落。这一功能的曝光增加了拍照的新玩法,也让视频创作变得更加简单有趣。

  从官方的预热视频中我们不难看出,荣耀V30在影像方面有了更大的升级。根据目前曝光的手机影像方面的功能,有业内专业人士猜测荣耀V30采用了Matrix Camera,将为影像的玩法赋予新的概念。

  这一官方视频的流出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甚至还有脑洞大的网友针对这一背景切换功能做了一个图,既幽默诙谐,又表达了对荣耀V30这项技术的期待。

  最后,荣耀V30系列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