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马云HHB酒吧在哪里开业 马云酒吧在杭州西湖区具体位置地址

时间:2021-06-30 20:45:4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马云HHB酒吧在哪里开业 马云酒吧在杭州西湖区具体位置地址,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马云HHB酒吧在哪里开业 马云酒吧在杭州西湖区具体位置地址,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马云HHB酒吧在哪里开业 马云酒吧在杭州西湖区具体位置地址,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马云HHB酒吧在哪里开业 马云酒吧在杭州西湖区具体位置地址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马云的酒吧位置在哪儿?据报道,最近马云大大在杭州办了一个音乐酒吧,很多人都想知道酒吧具体的位置,和酒店的名字叫什么,下文有详解哦。

马云HHB酒吧在哪里开业 马云酒吧在杭州西湖区具体位置地址

  马云的酒吧位置在哪里:

  马云的酒吧是开在杭州市,具体的位置是在西湖区文一西路624号,对于开酒吧的原因,马云也进行了一番说明。

  马云表示自己和一些朋友一起开了这个酒吧,是希望很多被埋没的音乐人给到更多的机会,出发点是想要给大家提供一个有好酒、好朋友、好音乐的地方。

  最关键的是在马云的发言里面很直接的表示了不是以赚钱为目的,更多的是希望一些音乐人可以更多的发光发热,这让很多的网友表示这说话的感觉真的太豪了。

  在现场马云还演唱了一首歌曲,演唱的是《广岛之恋》,向到场的人展现了一番自己的歌喉。

  要说到马云相信很多人都在熟悉不过了,作为首富的他,不仅拥有着让人非常羡慕的商业头脑,而且在交际上也是广阔到让人不敢相信。

  2019年1月7日凌晨,马云在杭州开的音乐酒吧正式营业,该酒吧logo正是“平头哥”。

  在开幕仪式上,汪涵、蔡康永、马东、高晓松、大S等一众明星出席捧场,马老师则在现场再展歌喉,唱了一首《广岛之恋》。

  马云在开业仪式致辞中说:“自己拉了一些朋友开酒吧,希望酒吧能红火起来,给很多被埋没的音乐的年轻人一个机会。”马云表示,我就想搞一个给大家能够提供好酒、好音乐、好朋友的地方,不以挣钱为目的,这是我们的出发点。

马云HHB酒吧在哪里开业 马云酒吧在杭州西湖区具体位置地址

  马云酒吧叫什么名字:

  这家酒吧的名字“HHB MUSIC HOUSE”指的是HHB平头哥,平头哥号称世界上最硬核的动物,谁惹它都是呲牙必报。延伸阅读:马云HHB酒吧名字为什么叫平头哥意思解析

  在酒吧活动现场,马云说:“我就是想搞一个给大家能够有好酒、好音乐、好朋友的地方,不以挣钱为目的,所有人都不能(以挣钱为目的),大家纯粹是帮助好音乐、好酒、好朋友聚的地方,这就是我们的出发点。”说这话也真的是财大气粗啊。

  去年,马云开了一家芯片公司,用的名称就是平头哥,全名叫“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

  此前有报道称,在马云宣布退休百余天后,他出清了淘宝网股权。

  企查查数据显示,1月4日,马云和谢世煌退出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的股权备案,新增杭州臻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唯一股东。

  对此,阿里方面回应称,此项调整相关信息,早在2018年7月的年报中披露过。

  把相应股权交由合伙人持有,将保证阿里巴巴合伙人制度在公司治理中发挥作用。

  这个调整不涉及阿里巴巴集团层面的股权调整,也不影响阿里巴巴合伙人机制。

  马云仍将担任阿里巴巴合伙人并继续在阿里巴巴合伙人机制中发挥重要影响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