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银联标志logo图片分享 云闪付app扫银联标识领获红包

时间:2021-06-30 20:04:3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银联标志logo图片分享 云闪付app扫银联标识领获红包,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银联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银联标志logo图片分享 云闪付app扫银联标识领获红包,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银联标志logo图片分享 云闪付app扫银联标识领获红包,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银联标志logo图片分享 云闪付app扫银联标识领获红包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近日中国银联旗下的云闪付APP就推出了2019年第一波现金红包活动,每天只需要扫一扫银联图标logo,就能轻松获得红包。

银联标志logo图片分享 云闪付app扫银联标识领获红包

  2019中国银联云闪付APP红包活动规则

  活动截止时间:2019年2月4日

  红包领取方法:下载安装最新版云闪付APP,实名注册并绑定银联银行卡(不包含港澳台),然后在首页中的活动banner中找到“领最高2019元红包”(第一项就是了),点击进去。

  进入页面之后,点击“扫标识领红包”按钮,这时候只要用手机扫描一下中国银联的logo就能领取红包啦。

  每天可以领取3次,每次都必得红包,至于能领多少就看大家的运气啦。BTW,可能有人会问,一时之间去哪里找银联标识呢?其实很容易找,大家手上的银行卡就有银联标识呀。没有的朋友,小编这里分享几张银联标志logo图片,红包领起来!

银联标志logo图片分享 云闪付app扫银联标识领获红包

银联标志logo图片

银联标志logo图片分享 云闪付app扫银联标识领获红包

银联标志logo图片

  除了扫标识领红包活动之外,云闪付还有许多日常返利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参与一下:

  签到:每天签到可以领1个红包。

  转账:给好友转账10元,可领取1个红包。

  还信用卡:还信用卡大于100元,获得1个红包。

  邀请好友:邀请好友注册云闪付可领红包,需要好友7天内完成一笔云闪付支付才算邀请成功。

  延伸阅读:银联云闪付红包怎么使用 云闪付红包抵扣设置方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