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天津2021人才落户在哪里办理 天津公安手机APP怎么申请方法

时间:2021-06-30 19:15:5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天津2021人才落户在哪里办理 天津公安手机APP怎么申请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天津2021人才落户在哪里办理 天津公安手机APP怎么申请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天津2021人才落户在哪里办理 天津公安手机APP怎么申请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天津2021人才落户在哪里办理 天津公安手机APP怎么申请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天津市昨日发布“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推出引领高层次创新人才、扶持高层次产业人才等 “人才新政”八条。其中,我市将放宽人才落户条件的新规尤为引人注目。现在市民可通过天津公安民生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天津公安手机APP或各区行政服务中心联审窗口现场办理人才落户。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怎么通过天津公安手机APP申请办理人才落户。

  具体如下

  通过天津公安手机APP

  您可以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中搜索并下载“天津公安”手机APP,在APP首页点选“引进人才落户”便可进行在线提交申请。

  ↓↓↓↓

天津2018人才落户在哪里办理 天津公安手机APP怎么申请方法

  申办群众也可在天津公安民生服务平台(www.tjgaj.gov.cn)网站首页的“通知通告”栏内中查看《天津市引进人才落户实施办法》,按要求填写落户审批表并带齐相关证明材料到各区行政服务中心联审窗口现场办理落户准迁手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