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Facebook Messenger的更新增加了对群组的支持

时间:2021-06-30 17:39: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接下来的24小时,那些与他们的iOS或Android设备Facebook的Messenger应用将收到附有一个非常甜蜜的功能更新。群聊可以在屏幕上的电话图标的自来水变成组的VoIP电话。然后,您可以从对话中通过转向下一个页面删除某些参与者。

Facebook Messenger的更新增加了对群组的支持你会知道更新已打你的电话,当你看到屏幕上的电话图标,当你打开应用程序。多达50名参加者可以在同一时间的一组呼叫的一部分。这些谁错过了最初的电话仍然可以参加与手机的图标点击。并查看屏幕将允许呼叫者看到谁拥有,谁在尚未加入。Facebook的Messenger的发言人解释了为什么消息应用程序是说,得到这个功能在有些情况下打字是不够的,当人们喜欢互相交谈。并因此可能会出现声音是不够的任何情形。在去年的一次采访,斜挎的产品首席斯坦Chudnovsky说,群组视频聊天是很多应用程序的用户可能会感兴趣的道路的能力。他补充说,这样的功能将是一个大问题,如果可以添加视频稳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