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小小星球大碰撞第一关怎么过小小星球大碰撞第一关通关图文攻略

时间:2021-06-30 14:59:30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小小星球大碰撞第一关怎么过小小星球大碰撞第一关通关图文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小小星球大碰撞第一关怎么过小小星球大碰撞第一关通关图文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小小星球大碰撞第一关怎么过小小星球大碰撞第一关通关图文攻略,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小小星球大碰撞第一关怎么过小小星球大碰撞第一关通关图文攻略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第一关

  1、在第一层找到5个拼图片,开锅炉有3个拼图片,点击红色按钮,上二层。

  2、在二层找到4个拼图片,点击梯子处。在二层找到1个梯子,下去。

  3、在一层找到2个梯子,打开锅炉有1个梯子。点击铁板处。

  4、在二楼中间处开始谜题。(图1)找到密码713.

  5、到一层,用密码打开机器。打开的门上有梯子1个。点击机器。

  6、在一层找到1个灯泡。

  7、二楼找到1个灯泡,安上梯子。

  8、三楼点击地上的箱子和墙上的相框。找到6个拼图片,3个灯泡。打开柜子有1个拼图片。

  9、到楼顶,找到4个拼图片,3个灯泡。看望远镜,谜题(图2)

  10、到三楼,在相框放入25个带碎片的小瓶,拼图游戏(图3)捡起钥匙,打开地上的箱子,拿走扳手、2个拼图片、1个灯泡。

  11、用扳手打开一层铁板上3个螺丝钉,点击内部。

  12、在一层找到2个齿轮,1个管道。锅炉内1个管道、1个齿轮。

  13、在二楼有1个齿轮、1个管道。

  14、三楼有1个齿轮、1个管道。柜子里有1个管道,地上箱子里有1个齿轮,1个管道。

  15、楼顶有2个管道,1个齿轮。

  16、回一层,放入管道和齿轮。在右边机器处放入灯泡,开始谜题。(图4)点击操作杆和左下方的红色按钮,进入。

  17、组装火车(图5、6)

  18、拼图游戏(图7)此地完成。

更多精彩尽在 小小星球大碰撞专题:http://www.3dmgame.com/games/thetinybangstor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