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2021年广西三月三时间是几号 今年壮族三月三放假通知

时间:2021-06-30 14:48:4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年广西三月三时间是几号 今年壮族三月三放假通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1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年广西三月三时间是几号 今年壮族三月三放假通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1年广西三月三时间是几号 今年壮族三月三放假通知,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2021年广西三月三时间是几号 今年壮族三月三放假通知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2019年广西三月三是什么时候时间几号?下面小编就介绍今年广西三月三放假通知。

2019年广西三月三时间是几号 今年壮族三月三放假通知

  2019年广西三月三时间是几号

  农历三月初三为4月7日(周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9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

  各市、县人民政府,自治区人民政府各组成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98号政府令精神,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现将2019年“壮族三月三”和清明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壮族三月三”期间,本自治区内全体公民放假2天。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精神,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5日至7日。农历三月初三为4月7日(周日),与清明节放假时间重叠。为营造我区“壮族三月三”良好节日气氛,本自治区内4月4日、8日放假调休,即“壮族三月三”和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4日至4月8日。

  二、各地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打造“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旅游文化消费品牌的工作部署,组织引导开展好2019年“壮族三月三”节日的相关活动,把“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打造成一个集民族文化、群众体育、风情旅游、特色消费于一体的旅游文化消费品牌。

  三、节假日期间,各地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性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