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化瑟银胸甲怎么样 魔化瑟银胸甲属性详解

时间:2021-06-30 12:45:5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化瑟银胸甲怎么样 魔化瑟银胸甲属性详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化瑟银胸甲怎么样 魔化瑟银胸甲属性详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化瑟银胸甲怎么样 魔化瑟银胸甲属性详解,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化瑟银胸甲怎么样 魔化瑟银胸甲属性详解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锻造是魔兽世界怀旧服中的一个专业,主要用来制造许多的武器和锁甲板甲等装备,也是后期许多强力装备的来源,需要用到的原材料大多是石头和矿物,所以一般和采矿一起学习,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其中魔化瑟银胸甲的材料介绍。

《<a id=

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化瑟银胸甲

装备效果:

  657护甲

  +26耐力

  +12力量

  需要等级58

  效果:防御技能提高9点

《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化瑟银胸甲介绍

需要素材:奥金锭x8、附魔瑟银锭x24、大地精华x4、水之精华x4、巨型绿宝石x2、艾泽拉斯钻石x2

学习等级:锻造300

学习自:由图纸魔化瑟银胸甲学习,图纸由任务“魔化瑟银板甲第一卷”获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