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英国必须再安装127,000个电动汽车充电器

时间:2021-06-30 09:17:08来源:
导读目前在英格兰北部或中部地区驾驶电动汽车比在伦敦或南部更难,因为充电器数量存在严重差异,伦敦司机的可能性要高出四倍找到一个比约克郡的

目前在英格兰北部或中部地区驾驶电动汽车比在伦敦或南部更难,因为充电器数量存在“严重差异”,伦敦司机的可能性要高出四倍找到一个比约克郡的。

工党表示支持政府到 2035 年禁止销售所有配备任何类型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的新车的计划,但警告说,最近削减插电式汽车补助金和公共充电器的地区差异将使一些家庭望而却步。电动汽车保有量,打造“双层运输英国”。

该党表示,如果要赢得权力,它将为中低收入者提供新旧电动汽车的长期无息贷款,并试行全国报废计划。它补充说,公共充电器的安装应被视为“国家基础设施项目”,并呼吁在英格兰北部和中部地区加快推广。

它还声称工党政府将在 2025 年之前为在英国新建三个新的超级工厂提供部分资金,作为该国汽车行业工业战略的一部分。

AA 总裁 Edmund King 评论说:“为了加速电动汽车革命,关于什么是先到先的问题一直存在争论——汽车还是充电点?现实情况是,我们需要同时开展这两项工作,特别关注 30% 至 40% 无法使用专用街边停车位的房主。

“除了让车辆更便宜并增加公共充电点的数量外,我们还需要确保充电成本保持竞争力。如果充电成本仍然比加满汽油或柴油便宜,司机将有激励措施改用电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