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2 Genesis GV60电动跨界车被相机拍到

时间:2021-06-30 09:17:07来源:
导读 2021 年早些时候,现代集团向投资者发表的一份报告证实,Genesis 将在今年推出一款紧凑型电动 SUV,这是该品牌的第二款全电动汽车。它的

2021 年早些时候,现代集团向投资者发表的一份报告证实,Genesis 将在今年推出一款紧凑型电动 SUV,这是该品牌的第二款全电动汽车。它的平台将与新的现代 Ioniq 5 和起亚 EV6共享,尽管 Genesis 将定位为这些车型的更高档的兄弟姐妹,价格更高,与 Genesis 品牌在市场上的高端定位保持一致。

与 Ioniq 5 的四四方方的外观相比,Genesis 将是一款受轿跑车启发的紧凑型电动 SUV,类似于起亚 EV6。这款原型车具有与起亚相似的倾斜车顶线、上翘的尾翼、门板和升高的腰线,但设计灵感可能来自于 2019 年揭示的 Mint 概念,将使 Genesis 与其起亚兄弟车型不同。

Genesis 将为其版本的汽车配备新的保险杠和标志性的“两条线”LED 大灯,我们可以在包层下看到它。该品牌在其汽油和柴油动力车型上看到的大型标志性格栅将被关闭,因为电动汽车的冷却要求降低,作为更具空气动力学效率的前端的一部分。

由于 Genesis 是现代集团更豪华的分支,我们也期待豪华的内饰改造。绗缝皮革座椅、新的皮革饰边方向盘和用于仪表板的再生木饰件可以将 GV60 转变为高端市场参与者。

我们预计起亚 EV6 的双屏信息娱乐系统将被保留,而与 Ioniq 5 和 EV6 相同的基本仪表板架构,带有长而扁平的中控台,将出现。

在电池和动力传动系统选项方面,Genesis 可能会将这款车型定位为 Ioniq 5 的运动型替代品,因为它的轿跑车形状。因此,它将采用与同样放荡不羁的起亚 EV6相同的动力系统选择。

77.4kWh 电池很可能是标准配置,而电动机选项的范围可以从具有超过 300 英里范围的 226bhp 单电机设置到与顶级起亚 EV6 GT 相同的 577bhp 全轮驱动装置,它应该提供 3.5 秒的 0-62mph 时间和大约 250 英里的最大范围。

E-GMP 平台具有 800 伏电气系统,这意味着预计可实现高达 350 kW 的快速充电速度。在足够快的充电点上,77.4kWh 电池的 10% 到 80% 的充电时间不到 20 分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