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 Cayenne Coupe Turbo GT顶级车型到货

时间:2021-06-30 09:17:06来源:
导读 保时捷为其大型 SUV 系列推出了一款价值 144,000 英镑的顶级车型,名为 Cayenne Turbo GT。新款 Turbo GT仅提供四座Cayenne Coup

保时捷为其大型 SUV 系列推出了一款价值 144,000 英镑的顶级车型,名为 Cayenne Turbo GT。新款 Turbo GT仅提供四座Cayenne Coupe形式,凭借保时捷 4.0 升 V8 的调整版本,现在可产生 631bhp 和 850Nm 的扭矩 - 增加了 89bhp,从而回击了兰博基尼 Urus等高性能竞争对手和 50Nm 分别超过该系列中最强大的 ICE 版本 Cayenne Turbo。

使用升级后的发动机与重新校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相结合,现在换档更快,四轮驱动和启动控制,Turbo GT 在 3.3 秒内从 0-62 英里/小时冲刺,最高时速将达到 186 英里/小时。

然而,新的光环模型不仅仅是直线性能。发动机通过带有双中央出口排气管的新型钛合金运动型排气管呼吸,发出更圆润的声音。据保时捷称,新材料和中央消音器的省略有助于减轻重量,并结合经过调整的底盘设置,使这款 Turbo GT 成为该系列中最敏捷的 Cayenne。

重新调整的三腔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意味着 Turbo GT 比常规 Cayenne Coupe Turbo 低 17 毫米,同时系统的校准也经过调整以提高操控性。

悬架的刚性也比同类产品高出 15%,而保时捷自适应悬架管理系统的可调阻尼器具有重新配置的设置。这些已与电子动力转向装置和 Turbo GT 重新校准的后桥转向系统一起调整,以优化 SUV 的操控性。

标签:保时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