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视频显示55寸iPhone6手机模比Note3还要大

时间:2021-06-30 08:53: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于新一代iPhone6的泄露图片与机模都快数不胜数了,而最近由TechSmartt发布的对比视频中,他们进行了三个尺寸iPhone机型对比,可以看出即将推出的4.7和5.5寸的iPhone6机模都比iPhone 5S要大,而5.5寸机型甚至比三星Note3和LG G3都要大。

可以看出5.5寸iPhone6设备虽然定位平板电话,对视频UP主来说过于庞大,他觉得要想舒服地使用必须得有像Galaxy Note系列类似手写笔才行,双手操作是避免不了的。

而他认为4.7寸iPhone 6对他来讲算是理想的尺寸,既不大的过分,也保持了握持的舒适度。当然视频中展示的机模仅仅是根据“泄露”信息制作的,不到最后一刻仍不知道5.5寸机型是否是这个样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