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pro真机首碎维修价格真香!

时间:2021-06-30 08:40: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国行版手机日前已经正式发布了,而该系列中的华为mate40pro手机也是正式发售了,不过很快就有网友晒出了华为mate40pro真机首碎的图片,照片上的华为mate40pro手机后壳摔的稀碎,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华为mate40pro真机首碎,维修价格真香!

有网友晒出了所谓Mate40 Pro碎裂的照片,而从图片上看,新机的玻璃后壳碎的非常彻底。对于这样的情况,有网友也是纷纷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一些人认为碎的这么狠,这是故意砸的吧,还有一些人表示,看着像从楼梯上摔下去的。还有一些网友表示,看裂痕应该是被压碎的,反正不像是摔得,不过有一些网友并不关心是怎么碎的。

华为mate40pro真机首碎,维修价格真香!

根据查找华为官网发现,具体来讲,华为Mate40Pro的8+256G的换屏费用是1679元,如果选择不留件的话,那么换屏费更贵,达到了2479元!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2479元的价格都可以买到一部很好的国产5G手机了,所以说华为Mate40Pro的维修费的确是很贵的,不过这也可以理解,因为华为Mate40Pro用了88曲面屏,所以屏幕比较贵。

华为mate40pro真机首碎,维修价格真香!

而华为Mate40Pro的后壳换新远远低于屏幕换新,根据华为官方给出的标准,换一个华为Mate40Pro的8++256G后壳只需要530元,还是有点良心了!

从目前的情况看,Mate40系列想要买到还是比较困难的,不过华为方面已经表示,将会持续补货了,大家可以多试试机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