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全员恶人家庭是什么意思梗 家庭成员都有谁介绍

时间:2021-06-30 07:47:5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全员恶人家庭是什么意思梗 家庭成员都有谁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全员恶人家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全员恶人家庭是什么意思梗 家庭成员都有谁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全员恶人家庭是什么意思梗 家庭成员都有谁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全员恶人家庭是什么意思梗 家庭成员都有谁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近日,电视剧《都挺好》不仅带红了姚晨、郭京飞等一批老演员,剧中的原生家庭观也在网络上引起来热议。随着该电视剧的热播,今日一条 “全员恶人家庭”的博文登上热搜排行榜,虽然很多网友都在乐此不彼地讨论“全员恶人家庭”,但还是有部分网友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那到底“全员恶人家庭”是什么意思呢?“全员恶人家庭”的成员又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员恶人家庭”什么梗?

  “全员恶人家庭”,即指家庭的所有成员都是恶人。

  “全员恶人”出自北野武导演的《极恶非道》(又译:全员恶人),由于该影片中的所有人物,无论是黑帮成员,还是路人等,都是没有感情、没有温情的“恶人”,他们失去了作为人的“温暖”,所以被称之为“全员恶人”。而“全员恶人家庭”,就是指一个家庭中没有家的氛围,没有亲情和爱,只有恨意、折磨、猜忌、痛苦。既然如此,“全员恶人家庭”的成员有哪些呢?

“全员恶人家庭”成员介绍

1.父亲——苏大强

  苏大强,出自电视剧《都挺好》,苏明玉、苏明哲、苏明成的父亲,没有主见却又自私小气。作为一家之主,他不仅不解决家庭矛盾,反而选择逃避。

2.母亲——樊胜美的妈

  樊胜美的妈,出自电视剧《欢乐颂》,逼自己女儿为自己儿子买房买车,并让女儿为儿子所闯的祸事买单,堪称“吸血鬼”母亲。

3.哥哥——苏明成

  苏明成,出自电视剧《都挺好》,从小被溺爱,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妈宝男,还陪伴式啃老。

4.老公——安嘉和

  安嘉和,出自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由于剧中对妻子的不信任和猜忌,对妻子实施家暴,常常拳打脚踢重伤妻子,给无数观众留下了童年的阴影。

5.婆婆——白凤

  史上最恶毒的婆婆之一,对儿子的溺爱,对儿媳的苛刻和尖酸刻薄,让人忍不住反抗。

6.公公——谢广坤

  谢广坤,出自《乡村爱情》,小市民式的无赖存在,为了面子可以不计后果。

7.闺蜜——艾利

  艾利,出自《回家的诱惑》,表面上与林品如是闺蜜,实际上却不知廉耻和林品如老公在一起,最后还拆散两人的家庭。

8.男朋友——白主管

  白主管,出自《欢乐颂》,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提裤子不认人”。

9.女朋友——尔晴

  尔晴,出自《延禧攻略》,最后因为嫉妒黑化疯狂得可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