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4Sios511解锁 gevey卡贴解锁教程

时间:2021-06-30 07:14: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GEVEY解锁卡贴的开发者宣布,最新版本的卡贴GEVEY Ultra S可以解锁iOS 5.1.1固件的iPhone 4S,也就是说,如果你不打算越狱,iPhone 4S的用户即可大方升级到最新固件。

GEVEY Ultra S卡贴可解锁的仅限于GSM版iPhone 4S,可解锁基带包括1.0.11, 1.0.13, 1.0.14, 2.0.10 和 2.0.12。CDMA版iPhone 4S需越狱方可使用GEVEY Ultra S卡贴解锁。GEVEY Ultra S可解锁的iPhone 4S固件和基带列表如下:

GEVEY Ultra S于今年2月份推出,此前已可解锁5.0和5.0.1固件的iPhone 4S,3月份又添加对iPhone 4S 5.1固件的解锁,如今GEVEY Ultra S开发商ApplenBerry在官方Twitter也已证实可解锁5.1.1固件的iPhone 4S。上个月,ApplenBerry被爆在GEVEY Ultra卡贴利用苹果激活服务器漏洞,与SAM工具的解锁方式一致,然而,本来免费的漏洞却被 ApplenBerry用来盈利,引起消费者的强烈不满。苹果修复激活服务器漏洞后,ApplenBerry也只能召回已售出的部分卡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