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金机侃侃局:张绍刚携手罗永浩王耀庆上演手机

时间:2021-06-30 01:29: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提及脱口秀节目,就不得不说“吐槽大会”了,段子横飞,笑点满溢,让这款脱口秀节目每每播出都收视率爆表。不过,熟悉“吐槽大会”的朋友都知道,作为一款脱口秀节目,之所以有着如此旺盛的生命力,与每期主咖不无关系,毕竟不同的主咖带来了不同的话题。不过当有一天这位主角换成了“手机”,又将上演怎样爆笑的精彩内容呢?

近日,818手机节 金机奖颁奖典礼《金机侃侃局》 集结脱口秀大咖,铁嘴张绍刚携手金机见证人罗永浩和舞王舅舅王耀庆现身颁奖典礼现场,用最爆笑的段子,最趣味性的方式,为我们揭晓“金机”归属,一样层出不穷的段子,不一样的颁奖典礼,演绎别出心裁的“金机侃侃局”,带你见证不一样的手机界脱口秀大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