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又当又立是什么意思形容啥 当婊又想立牌坊的同义

时间:2021-06-30 00:30:0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又当又立是什么意思形容啥 当婊又想立牌坊的同义,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又当又立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又当又立是什么意思形容啥 当婊又想立牌坊的同义,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又当又立是什么意思形容啥 当婊又想立牌坊的同义,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又当又立是什么意思形容啥 当婊又想立牌坊的同义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又当又立是什么梗?这是什么意思呢?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又当又立梗介绍,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

  又当又立的原话是又当婊子又立牌坊,简而言之就是说得了便宜又卖乖的意思。

又当又立是什么意思形容啥 当婊又想立牌坊的同义

  通常情况下形容那种 做了糗事坏事尴尬事,又不想别人讽刺侮辱它的那种人。

  举例:之前只要有流量明星说自己想要当演员,或者有人说自己从来不卖人设,但是后来却打脸太快,很多网友都会说真是又当又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