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王思聪吃热狗是什么梗出处 王思聪吃热狗表情图片分享

时间:2021-06-30 00:08:1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王思聪吃热狗是什么梗出处 王思聪吃热狗表情图片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王思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王思聪吃热狗是什么梗出处 王思聪吃热狗表情图片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王思聪吃热狗是什么梗出处 王思聪吃热狗表情图片分享,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王思聪吃热狗是什么梗出处 王思聪吃热狗表情图片分享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王思聪吃热狗什么梗?最近IG获得LOL全球冠军的消息可谓是沸腾了整个电竞界,王校长在比赛现场的趣味照片也被各位小伙伴所恶搞,为了让大家了解更多的内容,小编特意介绍下王思聪吃热狗梗出处,分享王思聪吃热狗的图片。

王思聪吃热狗是什么梗出处 王思聪吃热狗表情图片分享

王思聪吃热狗表情图

  有趣的是,王思聪现场观战比赛,吃面包的照片在网上大火,网友们也是各种调侃,做成表情包。

  王思聪拿着热狗在往嘴里狂塞的画面逗乐了网友,该照片被制作成各种表情包在网上疯传,为此,王思聪特意发微博恳求网友“你们别再发我吃热狗的照片了行吗?!”

王思聪吃热狗是什么梗出处 王思聪吃热狗表情图片分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