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思域怎么了有什么梗 南京新思域车主秒天秒地事件回顾

时间:2021-06-29 22:46:4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思域怎么了有什么梗 南京新思域车主秒天秒地事件回顾,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思域怎么了有什么梗 南京新思域车主秒天秒地事件回顾,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思域怎么了有什么梗 南京新思域车主秒天秒地事件回顾,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思域怎么了有什么梗 南京新思域车主秒天秒地事件回顾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事件的起因是有人南京十代新思域群上发表了一些秒天秒地的言论,至于这些车是真车主还是高级车黑,无从考证。下面看图。

抖音思域怎么了有什么梗 南京新思域车主秒天秒地事件回顾抖音思域怎么了有什么梗 南京新思域车主秒天秒地事件回顾抖音思域怎么了有什么梗 南京新思域车主秒天秒地事件回顾抖音思域怎么了有什么梗 南京新思域车主秒天秒地事件回顾抖音思域怎么了有什么梗 南京新思域车主秒天秒地事件回顾抖音思域怎么了有什么梗 南京新思域车主秒天秒地事件回顾

  图中可以看出,南京群部分“车主”(此处的车主我用了双引号)发表了一些秒高尔夫GTR、奔驰C63、宝马5的系列言论。这些言论被有心人引到了汽车之家的思域论坛,于是一些性能车的车主都表示不服,跑过来调侃南京新思域车主并挑战(点击看视频)。

抖音思域怎么了有什么梗 南京新思域车主秒天秒地事件回顾抖音思域怎么了有什么梗 南京新思域车主秒天秒地事件回顾抖音思域怎么了有什么梗 南京新思域车主秒天秒地事件回顾

  而大多数思域车主,基本上都处于懵逼状态,有些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详情:为什么都在找南京思域车主原因,思域梗事件出处),有些则不能理解几个所谓“车主”发表的傻逼言论居然可以掀起如此大风浪。

  林大引鸟,树大招风。一向不擅长公关的本田这次或许真的要向某些车企学习了,不然被玩坏的可能性很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