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 Z1新版首销:提供星河银和太空蓝两种配色 到手价2298元

时间:2021-06-29 21:51: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 Z1新版首销:提供星河银和太空蓝两种配色 到手价2298元

  双11购物狂欢节正式开启。

  今天,iQOO Z1 12GB+128GB版正式发售,京东平台到手价2298元,提供星河银和太空蓝两种配色。

  iQOO Z1是iQOO上半年推出的中端机型,该机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

  这颗处理器基于7nm工艺制程,采用Cortex A77架构,同时集成了5G基带,性能较A76提升了20%。

  在这颗旗舰级核芯的加持下,通过iQOO的技术调优,iQOO Z1的安兔兔跑分达53万。

  除此之外,iQOO Z1是全球首款支持5G+5G的手机,目前多数5G手机都只支持5G+4G双卡双待,iQOO Z1是首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的手机。

  核心配置上,iQOO Z1采用6.57英寸LCD 144Hz全面屏,分辨率为FHD+,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AI三摄,电池为4500mAh,支持44W快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