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即将发布Mate40标准版却被砍了

时间:2021-06-29 17:13: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晚上20点,备受瞩目的华为Mate40系列即将举行全球发布会,据了解本次的华为Mate40系列全面对标苹果也将推出Mate40标准版、Mate40Pro、Mate40Pro+以及Mate40 RS保时捷版四款机型,不过就在发布会前几个小时就内部人士称今年的Mate40标准版可能被砍掉了。

华为Mate40系列即将发布,Mate40却被砍了?

华为Mate40系列智能手机即将于今晚20点正式全球发布。在此之前,又有新爆料出炉:Mate40标准版被砍。

知名爆料人IshanAgarwal给出的最新消息表明,华为此次似乎不会带来标准版Mate40了,随Mate40Pro、Mate40Pro+和Mate40保时捷设计一道登场的将是Mate30EPro。

华为Mate40系列即将发布,Mate40却被砍了?

据悉,Mate30EPro和此前已经发布的Mate30Pro5G外形完全一致,主要区别是前者换装了一颗名为麒麟990E的处理器,并且国产零件占比进一步提升,最大程度做到了去美化。据了解,麒麟990E似乎是麒麟990的增强版,但到底和麒麟990或者麒麟9905G有何不同之处,还不得而知。

华为Mate40系列即将发布,Mate40却被砍了?

不过此前有消息称在今晚的全球发布会上,华为将发布Mate30 E Pro、华为Mate40、华为Mate40Pro、华为Mate40Pro+ 、华为Mate40保时捷版5款手机。同时在国内30号发布会中直接对这些手机开售,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开售只针对Mate30E Pro、Mate40Pro、Mate40Pro+和Mate40保时捷版本,其价位从5000左右到1万2不等(价位为初步预估,具体等国内发布会),其中Mate40Pro+开售当天以及随后的几天主供线上,线下前期排货较少,过几天之后慢慢补上。

具体情况如何,还需要等到今晚发布会正式揭晓,敬请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