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惠普Win10新旗舰手机开启预订

时间:2021-06-29 16:12: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惠普Win10新旗舰手机开启预订。这款手机的预售价为799.99美元(约合5322元人民币),合同机月租为24.96美元(约合166元人民币)。Elite x3配备了5.96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440 x 2560像素。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20芯片,拥有主频为2.2GHz的四核CPU,GPU为Adreno 530,内存为4GB,机身空间为32GB,最高支持2TB的microSD卡扩展。

Elite x3的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150毫安时。这款手机的厚度为7.8毫米,支持IP67防护级别,也就是说可以在3.2英尺的水下坚持30分钟。同时,它在背后配备了指纹传感器。

Elite x3的桌面底座也同时登陆CDW,售价为163.99美元(约合1090元人民币)。这款桌面底座拥有多个接口,能够同时连接显示器、键盘和鼠标。配合Windows 10的Continuum功能,Elite x3能够化身为一台桌面电脑。

虽然开始接受预定,但是CDW并没有公布具体的出货时间,那些心急的用户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以上就是惠普Win10新旗舰手机开启预订详细内容,详细大家也已经有所了解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