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支付宝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解开冻结 冻结的钱转出取出来方法

时间:2021-06-29 14:20:4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支付宝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解开冻结 冻结的钱转出取出来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支付宝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解开冻结 冻结的钱转出取出来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支付宝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解开冻结 冻结的钱转出取出来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支付宝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解开冻结 冻结的钱转出取出来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支付宝余额宝中总是会有一部分的金额别冻结,想要提取金额的时候发现这一部分钱是无法拿出来的,那么想要将余额宝中冻结的钱拿出来需要怎么做?这就涉及到一个解冻的问题,小编会在下方给大家带来余额宝冻结资金解冻的方法,大家可以按照下面的流程来操作。

支付宝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解开冻结 冻结的钱转出取出来方法

支付宝余额宝冻结资金解冻方法

  1.打开支付宝,进入【我的】-【余额宝】界面;

  2.点击余额宝中的冻结金额进入冻结金额管理界面;

  3.在我的余额宝资金明细中点击下面的冻结资金,进入冻结资金管理界面;

  4.查看冻结金额,以笔笔攒为例,查看自己冻结的金额前往解冻;

支付宝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解开冻结 冻结的钱转出取出来方法

  5.点击右上角的【解冻】将这些资金解冻到自己的支付宝中。

  经常用支付宝的朋友会发现,余额宝里明明显示有很多总资产(其实也就100块),但一点击转出准备提款,金额就缩水了,总有一部分资金无法提出来,这种情况就是资金冻结,对数字敏锐的小伙伴应该很早就发现了,有这种情况的用户按照上面的操作步骤进行解冻即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