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新机福利苹果赠送3个月免费游戏服务

时间:2021-06-29 13:52: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手机首批已经正式开售了,为了给新手机助力,苹果官方将给用户赠送三个月的免费游戏服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iPhone12新机福利,苹果赠送3个月免费游戏服务

10月28日消息在iPhone12于10月发布后不久,苹果公司就宣布了一项试用优惠,向新的iPhone、iPad、Mac、AppleTV和iPodtouch用户提供90天的免费AppleArcade体验。

iPhone12新机福利,苹果赠送3个月免费游戏服务

如今不少用户已经购买iPhone12新机,在手机激活后的90天内都可以领取90天的免费AppleArcade体验。为了让用户知晓这项福利,苹果近日开始用电子邮件、AppStore和各种iOS平台工具告诉用户免费试用AppleArcade,已经订阅AppleArcade服务的用户似乎不受影响。

iPhone12新机福利,苹果赠送3个月免费游戏服务

苹果过去曾利用系统推送通知来推广第一方产品和服务。例如,在2014年,曾发出推送通知,宣传AppStore(RED)的活动。AppleStore应用还在2018年推送了推广iPhoneXR和XS的广告。

在亚马逊、Netflix、微软和其他主要科技行业公司的激烈竞争中,苹果正在积极营销其新的和现有的服务。该公司正在与各个细分领域的老牌企业进行竞争,从音乐到视频流媒体,再到新闻,以及现在的基于订阅的游戏服务。为了更好地在价格上进行竞争,苹果在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一个名为AppleOne的捆绑服务计划,将AppleMusic、AppleTV+、AppleArcade、AppleNews+、iCloud存储和即将推出的AppleFitness+打包订阅。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中国市场还没有开通AppleArcade服务,因此国内iPhone12用户也无缘这个福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