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爱奇艺回应会员涨价:这是审视考量多方因素做出的举措

时间:2021-06-29 10:36:24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爱奇艺回应会员涨价:这是审视考量多方因素做出的举措,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爱奇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爱奇艺回应会员涨价:这是审视考量多方因素做出的举措,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爱奇艺回应会员涨价:这是审视考量多方因素做出的举措,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爱奇艺回应会员涨价:这是审视考量多方因素做出的举措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爱奇艺VIP会员官方11月6日宣布,将于11月13日0点起对黄金VIP会员、学生VIP会员订阅服务费用进行调整,调整后定价共分六档:黄金VIP连续包月、黄金VIP月卡、黄金VIP连续包季、黄金VIP季卡、黄金VIP连续包年、黄金VIP年卡定价分别为:19元、25元、58元、68元、218元和248元。

  另外,学生VIP会员服务订阅费用调整为 : 学生VIP会员连续包月12元,学生VIP会员年卡123元。

  目前爱奇艺电脑、iPad、手机三端的黄金VIP会员月卡价格是19.8元,连续包月15元,季卡40元,连续包季40元,年卡118元,连续包年118元。

  对于此次价格上涨,爱奇艺方面回应蓝鲸TMT记者表示:我们审慎考量了市场环境变化、平台发展需求和创造用户价值等多方面因素,做出了当前价格调整的举措。我们希望能够为用户创造更多优质、创新的内容和更好的服务体验,促进产业的持续发展。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多价值、为内容创作者构建更健康的产业生态。

  据悉,新价格的应用范围具体取决于会员的订阅和截止时间,在新价格推出后订阅爱奇艺的新用户将支付新价格,而对于调价前已购买连包服务的会员,爱奇艺将提供两年保价服务。(彭丽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