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body shame是什么意思 body shame中文翻译

时间:2021-06-29 09:47:5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body shame是什么意思 body shame中文翻译,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body shame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body shame是什么意思 body shame中文翻译,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body shame是什么意思 body shame中文翻译,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body shame是什么意思 body shame中文翻译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body shame又一次上了微博热搜,很多英文不好的小伙伴们都不知道意思,但是能感觉到这不是一个好词汇。那么body shame应该怎么理解呢?下面小编带来body shame的意思翻译。

  body shame是什么意思

  近日,巩俐与老公牵手出现在法国,略显丰满圆润,看来女神也离不开“幸福肥”啦,之后网络上就有关于巩俐长胖了的言论出现了,一时间body shame又被拿出来讨论了。

  body shame:简单的说,就是因为别人的身体/身材,而羞辱他人。

  具体的说,即因为别人的外在特征,包括长相/身材/体重等客观存在,以任何形式,有意或无意的发表负面的言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