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和Cigarette Racing公布了他们第13次合作的产品

时间:2021-06-29 09:09:31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AMG 和佛罗里达州的船 Cigarette Racing 公布了他们第 13 次合作的产品。Nighthawk 夜鹰AMG黑色系列轻盈、长长、橙色,灵

梅赛德斯-AMG 和佛罗里达州的船 Cigarette Racing 公布了他们第 13 次合作的产品。Nighthawk 夜鹰AMG黑色系列轻盈、长长、橙色,灵感来自 GT 黑色系列。

汽车和船舶行业很少会面,而且当他们这样做时,他们经常会发生一些不协调的事情,但AMG 和 Cigarette Racing 之间的伙伴关系比看起来更有意义。在某种程度上,Cigarette Racing 制造了相当于其德国合作伙伴的跑车的水上行驶装置。它的船快速、高科技、豪华,但相应地昂贵。41 英尺长的夜鹰 AMG 黑色系列也不例外。

据制造商称,它具有双步船体,可提供更好的水上性能,并为乘客提供一个甲板和一个由碳纤维制成的硬顶,以控制重量。更好的是,它由五台增压的 4.6 升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这些发动机占据了大部分后端。由MercuryRacing 制造的 40 缸舷外舰队提供 2,250 马力,控制骑兵只需要操作两个杠杆。

Cigarette Racing 的最高时速为 90 英里/小时,比720 马力的 GT Black Series低 112 英里/小时。然而,这艘船提供了一些轿跑车所没有的便利设施,包括 10 人座位、三个 Garmin 8617 屏幕,显示有关船舶及其所在水域的关键信息,以及一个船首推进器。

那么,汽车,船,还是两者兼而有之?好吧,如果您的名字还没有出现在构建槽上,那么答案都不是。梅赛德斯-AMG 告诉Autoblog,夜鹰 AMG 黑色系列是一艘已经售出的一次性船。定价信息尚未公布,但可能花费七位数。就上下文而言,梅赛德斯-AMG为在售罄的 GT Black 系列收取了 326,050 美元(包括强制性的 1,050 美元目的地费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