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和意思 赵公子原型是谁介绍

时间:2021-06-29 03:09:4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和意思 赵公子原型是谁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赵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和意思 赵公子原型是谁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和意思 赵公子原型是谁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和意思 赵公子原型是谁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最近在抖音上老是看见有网友评论这句话,难道这句话是一个新梗吗?话说赵公子又是谁?为何会被调侃,下文详解。

抖音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和意思 赵公子原型是谁介绍

  赵公子买单什么梗:

  这个梗出自《大人物》,在大人物中包贝尔饰演的赵泰去夜店嗨的时候,对着DJ示意,从而DJ说出了“今晚所有的消费由赵公子买单”。

  不得不承认有了头发的包贝尔就是不一样样,我们广大的网友也是超级会使用梗呢,大人物中夜店的那个BGM也变成了赵公子的专属买单音乐,只要听到总喜欢提到赵公子买单。

  赵公子的原型是谁:

  电影《大人物》是改编自韩国的《老手》,原版赵泰这个人物是刘亚仁扮演的,电影当中他是一个极端、有些变态,外表高傲其实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甚至还有自卑的人物,包贝尔扮演的角色形象和原版差不多,都是一个很招恨的反派。

  赵泰家是房地产公司,他是个很有钱的富二代,但是身份却是他父亲的私生子,这就让他的心理自卑阴暗,即便是在韩版当中这个人物应该没有非常具体的现实原型,不过电影当中的很多现象还是侧面反映了现实。

  一直以来,包贝尔都希望自己能够演一个反派角色,但是没有人找他演,《大人物》这部电影则满足了他的愿望。

  从预告片和剧照来看,包贝尔确实做到了“狠”。他扯着小孩的头发不让走,开车的时候狂拍方向盘,拿着枪对着王千源,还和王千源打了一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