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2021年8月8日适合分手是什么梗 为什么最好在八点零六

时间:2021-06-29 02:37:2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年8月8日适合分手是什么梗 为什么最好在八点零六,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1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年8月8日适合分手是什么梗 为什么最好在八点零六,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1年8月8日适合分手是什么梗 为什么最好在八点零六,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2021年8月8日适合分手是什么梗 为什么最好在八点零六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  日前,马思纯和欧豪分手的消息让不少人震惊,两人分手消息来的有些突然让粉丝措手不及,之后还2018年8月8日适合分手还登上了热搜,那么这是什么梗?

­  首先,这个2018年8月8日适合分手来源于微博大v说的一个段子,随即就登上了热搜。

­  原来2018年8月8日适合分手是因为8.8这个日子,在中文可以转换成拜拜的意思,加上这天欧豪和马思纯又分手了,自然成了网友们调侃的一个段子。而最好在八点零六就是因为“886”可以变成“拜拜喽”。

­  这样一想小时候我们也喜欢将数字代替中文,比如“7878”就是“去吧去吧”的意思,“521”就是“我爱你”。

­  8月8日,马思纯工作室和欧豪工作室同时宣布,马思纯与欧豪已分手。马思纯与欧豪工作室发表声明宣布二人分手 :“有几句话想代表纯纯和小欧向大家坦诚说明,人生聚散终有时,两人已经决定回到朋友关系。”

­  2017年3月,欧豪与马思纯被拍到恋情实锤。情人节期间,欧豪出现在马思纯拍摄地横店并逗留许久,二人在某日马思纯收工后与工作人员聚餐,之后同留一室,直至第二天马思纯离开。两人就此恋情曝光。

­  欧豪与马思纯在拍摄电影《左耳》时初次合作,该片杀青时,剧组的工作人员就曾透露过“欧豪马思纯好上了”,据当时拍戏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马思纯和欧豪在拍摄吻戏时经常一条过。在恋爱一年多之后,二人选择在18年8月8日分手拜拜。

­  对于这个2018年8月8日适合分手这个梗,不少网友表示:

­  今天是2018年8月8日,论分手你们是最认真的!

­  朋友们,今天是2018年8月8日,很适合。

­  朋友们,今天是2018年8月8日,很适合分手,别再拖了 ?,不然就等七夕了。

­  就是88,拜拜呗,分手就分手,就当单身狗,怎么滴!

­  不是适合发财吗?888发发发,2018年8月6日才更适合分手,886啊886。

­  2018年8月8日适合分手,那是不是2019年9月9日适合结婚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