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微信视频号发的视频在哪删 怎么删除视频号视频方法

时间:2021-06-29 00:24:5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微信视频号发的视频在哪删 怎么删除视频号视频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微信视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微信视频号发的视频在哪删 怎么删除视频号视频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微信视频号发的视频在哪删 怎么删除视频号视频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微信视频号发的视频在哪删 怎么删除视频号视频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微信视频号是一个新功能,我们在视频号不仅可以发布图文,还可以发布视频,现在很多人都在玩。而当我们想要删除视频号的某些视频时,该怎么做呢?看看文中介绍。

  微信视频号怎么删除

  第一步手机上打开微信,进去发现界面,点击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发的视频在哪删 怎么删除视频号视频方法

  第二步进去视频号之后,点击右上方的图标

  第三步进去之后,点击我的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发的视频在哪删 怎么删除视频号视频方法

  第四步在我的视频号界面,选择想要删除的视频,点击进去

  第五步进去视频播放界面之后,点击三点图标

微信视频号发的视频在哪删 怎么删除视频号视频方法

  第六步点击之后,选择删除,就成功删除视频号的视频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