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武林外传宝藏寻踪任务玩法及坐标解析 宝藏寻踪任务怎么做

时间:2021-06-28 20:25:0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武林外传宝藏寻踪任务玩法及坐标解析 宝藏寻踪任务怎么做,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武林外传宝藏寻踪任务玩法及坐标解析 宝藏寻踪任务怎么做,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武林外传宝藏寻踪任务玩法及坐标解析 宝藏寻踪任务怎么做,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武林外传宝藏寻踪任务玩法及坐标解析 宝藏寻踪任务怎么做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3.第二个点:150.201 旁边草里面发光点

  4.第三个点:227.160 这个点要着重说一下,发光点忘记截图了,我用圈圈标出来,怎么上去我也做了图片。先跳到红色的台阶上,然后直接跳黄色发光点。

  5.第四个点:198.98 两个木堆中间就是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