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10x有nfc吗支持红外线功能吗

时间:2021-06-28 19:29: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手机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近期红米10x这款手机也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好评,其中不少人想知道红米10x这款手机是否有nfc功能,还有红米10x是否支持红外线,对这些有疑问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红米10x有nfc吗?支持红外线功能吗?

红米10X有NFC功能吗?

红米10X 5G有NFC功能,而且支持NFC刷公交地铁,还能用NFC功能来复制门禁卡,以及NFC支付等等。同时,红米10X pro也有NFC功能,不过红米10X 4G版就没有NFC了,毕竟4G版是一款千元手机嘛。

红米10x支持红外线功能吗?

红米10x支持红外功能。红米10x4g版和5g版都是支持红外遥控功能的,都是和麦克风一起位于手机的顶部,支持红外传感器,可以将所有的家用电器遥控集中到手机上,真正实现了一台手机控制所有家用电器,可以使用红米10x来对家电进行开关、调音量、切换菜单等操作,只要在手机里切换即可。

红米10x有nfc吗?支持红外线功能吗?

红米10x相关参数

采用6.53英寸挖孔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采用背面指纹识别方案。搭载7nm的天玑820处理器、MIUI 12系统。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浴霸四摄组合。内置4920毫安时电池(最小值),支持22.5W快充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